浅木三岚

每周会回来一次,不定时更新



无聊的人希望自己能变得有趣……

史上最离谱的紫月国解析和续写

(请先欣 赏原文)

观前提示:纯属娱乐。先写一下对于我看完紫月国后的想法和分析,续写的手稿已经完结了,但要换成电子版的还得看情况。续写很离谱,反正就是图一乐,无聊的产品,可能会出现ooc,逻辑不通等离谱的错误

某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点开了朋友发来的链接,看完了紫月国原文(被屏蔽掉的不算),总之是一个大无语事件。

紫月国,众所周知,又玛丽苏又nm离谱,不过在这个离谱的故事下,可以挖出一些不为人知的小 细 节。

(下面原文,注意护眼)

(所谓的原文都是截的转载,似乎不太好,但截都截了)

①紫月国出生在太平洋,槽点相信各位都看得出来。不过,她的国土与其他国$家都有点距离,这确实可以令她看起来得天独厚很特别,但我怀疑,她可能是个海妖。

以国$家自居,但没有国$家会是一出生就说自己“新诞生的强大”,也就是说,她潜意识里就有这种意识,除了自大,她那凭空出现的“国土”甚至都会是她作为海妖弄出来的。

因为,原文中根本没有出现过关于她的国$家的任何信息,除了一些佣人服侍她之外。

并且,如果在以她是海妖的身份为前提的话,她会一点小魔法也说的通,且她一出生就唱她所谓的的原创歌曲,那么她极有可能在一开始就用歌声(还有奇怪的各种香味)迷惑了所有“符合要求”的人。(所以众国$家为她开了一次会议?)

她的歌声能传到世界各地,这也与她“新诞生的强大”相对应。

②紫月国作为海妖,她的发带也许是一种封印

(下面原文,注意护眼)

是什么原因,让紫月国大小姐不惜教养去爬树,且很贵的裙子划破了可以再买,但就是坚持要去拿发带?

鉴于后文普爷的出场,我觉得,这个发带不仅有特殊的意义,还有让这个大小姐不会爱上任何人的效果。

(下面原文,注意护眼)

普爷应该是去接路德,且当时他已经被紫月国影响到了(这么讲的话,应该是只有见到紫月国或者涉及到紫月国的时候,他们才会有被迷惑的感觉),与此同时,紫月国的发带掉了――天时地利人和,所以就有了后面的闹剧。

目前我可看到的全文只有在这部分她的发带掉了,她也只见到了普爷。

所以,她的发带作为一种封印,如果掉了,她会爱上她见到的第一个人,还有她对发带的看重,可以联系到后面的“世界大战”。

③以“污染源”来定义控制国$家们的那双手的话,后面的话会好讲很多。

紫月国以“污染源”来控制那么多人,自己自然也不可能不受其影响,为了抵消这个影响,她使用上了封印,也就是发带。

而发带掉了,带来的不仅是让她爱上一个人这么简单(她本人也受影响,她起先只是个坏女孩,但到后面居然捅了小少爷),“污染源”会让其他人对于她的所爱之人报以嫉妒与怨恨之情。

这种负面思想是难以控制的,所以后面其他人为了紫月国打起来也不是说不通。

“污染源”会汲取他人的生命力,但估计消化起来不会很快,以至于紫月国不仅将错就错,还巧妙的借助了它来演戏――

(下面原文,注意护眼)

“污染源”被消灭了(被谁消灭了我还没看出来),未消化完的生命力回到了每个人身上,不仅普爷复活了,以所谓的“真爱之吻”“救”了她一命,甚至还能让她顺理成章与普爷结婚。

④一些补充

还有两个疑点,一个是老王的

(下面原文,注意护眼)

不知道是打字打错还是我的理解错了。

总之,在“群魔乱舞”的舞会现场,濠镜和嘉龙陪老王去散心???

有点问题。

另一个,是眉毛的。

前面说了紫月国演戏,那么所谓的“真爱之吻”――

(下面原文,注意护眼)

嗯……如果“真爱之吻”是假的,那么这个上帝……,-)

还有一种说法(下图为我和我朋友的聊天记录)


啧啧啧啧……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(分界线)

以上,是我对紫月国的一些看法,大多瞎编的

娱乐娱乐,希望各位看的开心【手动狗头】

续写的话不一定会都把这些分析提到,但会以它们为故事基础

会扯到异色,异色没受影响是由于异色在外太空(有这个结论是火箭歌的问题哈哈哈哈)

真空不能传递声音嘛……

(下面几幅图来自搜狗,乱配的)



评论(32)
热度(295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浅木三岚 | Powered by LOFTER